企鹅烤串
感谢喜欢,随缘写文,没写的日子不是忙就是懒
凹三ArrString
UID.64140

臻阔 | 林臻东的脱单计划

林家大少爷林臻东这一生活得顺风顺水,有着得天独厚的成长环境,还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,可是唯独在感情上有些不顺。


这个不顺来自于他的领航员。


在外界看来,林臻东,林家大少爷,天骄之子,身边想要扑上来的男男女女数都数不过来,但是林臻东却保持单身状态到现在,媒体都夸他洁身自好,和别的富二代不一样,但是只有林臻东知道,他也想脱单啊,只是他怂,怕破坏了他们之间的关系,不敢说。


林家大少爷暗恋他的领航员三年了,而这位领航员,洪阔,没有丝毫察觉。林大少爷犯了苦恼,他要怎么才能让洪阔知道他的心意并且顺理成章接受他。


于是他去请教了他混迹情场多年的好友,虽然他们性取向不一样。


对方说,送花吧,一送花谁都知道什么意思了。


于是林臻东屁颠颠去买了九十九朵玫瑰,白色的,他嫌红色太俗,白色才配得上他心中纯洁无瑕的洪阔。他把花放在车后备箱,然后告诉洪阔说后备箱有东西。洪阔打开后备箱,面无表情地看着挤满后备箱的玫瑰问道:“林臻东,你是不是想给谁表白拿我做演练呢?”


林臻东内心疯狂大喊,不是!不是给别人!就是给你的!


但是他怂啊,委委屈屈站在一边挨着洪阔的骂不敢说话,此时一位脱单男队员路过,洪阔把他叫来,告诉他你们林老板给你准备了恋爱礼物,林臻东小心翼翼地看了眼洪阔,然后点了点头应和道:“对啊,作为一个体贴的上司当然要做这些了。”


然后在队员喜滋滋地样子后林臻东更委屈了,他都脱单了为什么我没有!


洪阔看他可怜巴巴的样子,好像队里养的那只阿拉斯加,于是他抽出一支玫瑰递给林臻东:“喏,算我送你的。”


于是当天晚上那位好友又在酒吧看见了林臻东。


林臻东大骂,你出的都是什么破主意!自己没表白成功还吃了别人一嘴狗粮!


于是他得到了第二个建议,好友说:“给他买东西,你刷卡的时候最能让人心动。”


于是林臻东挑了队里的休息日要求洪阔陪他一起逛街。


在林臻东和洪阔走了无数家店,林臻东问了洪阔无数次要不要,买了十几袋子东西以后,洪阔终于爆发了,他问林臻东,“你是不是闯什么祸了没告诉我?”


林臻东扎巴扎巴眼睛不解。


“你这么讨好我干嘛?”


林臻东理直气壮地说道:“我就是想对你好不行吗,况且,你不觉得我刷卡时候的样子很让人心动吗?”


洪阔翻了个白眼,同样是富二代出身,他觉得自己刷卡的样子也挺令人心动的,虽然林臻东确实帅得更让人心动了。


“我逛累了,回去吧。”洪阔转身准备走,却被林臻东抓住手腕。


他回头,林臻东一脸渴望地看向隔壁的卡地亚,洪阔马上道:“最后一家。”


林臻东自己在店里四处乱逛,安排店员去测洪阔的码数,说要多了解一下身边最熟悉的人。洪阔骂他有病,但还是顺了他的意。林臻东看了又看最终确定下来一款,款式低调符合洪阔的脾气,重点是还带钻!


于是林臻东假意自己要买,实则买了一对。自己先买完先带上,然后晚上骗洪阔喝醉酒,偷偷摸摸给他戴上了,无名指,已婚了!是他的人了!


林臻东喜滋滋。


第二天洪阔打电话来问林臻东是不是他戒指干的,林臻东那叫一个紧张,却又不敢撒谎,他承认之后洪阔就挂了。


林臻东心想完了,洪阔是不是生气了。


但是在周一的时候洪阔又像没事人一样跟他打招呼,林臻东瞄到他做路书的手上还戴着那枚戒指,心里的小鹿跳得都快撞树了。


他也确实差点撞上路障了。


洪阔一顿臭骂。


林臻东又委委屈屈,他一个骄傲大少爷每次都在洪阔这里吃瘪。


也只会在洪阔这里吃瘪。


林臻东觉得好友的建议还是有些靠谱的,起码现在外界看到同款戒指后都在疯传洪阔和他是一对,于是他问好友下一步应该怎么办。


好友理所当然地说:“那当然是同居了。”


林臻东心想这挺好,他就能每天见到洪阔了,虽然现在也差不多,但这意义是不一样的。


于是洪阔在家门口见到了林臻东,身后还跟着拖了一大堆行李的管家。


林臻东见到洪阔开始装无辜可怜卖惨,他说,自己因为单身太久被赶出家门了,找到对象才能回去。


洪阔将信将疑地把林臻东带进家门。


林臻东内心狂喜,他马上就要和洪阔同居了,虽然没有如他意睡一张床。


车队里的人和媒体看见每天林臻东和洪阔从一辆车上出来,下班一起回去,传得更盛了,甚至双方二人已经见过家长准备订婚的新闻都出现了。


林臻东看着屏幕上的新闻内心感叹,他也想啊!


他们本来是准备试车的,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雨倾盆而下,洪阔无语,道:“那我们回去吧。”


于是两人回了家。


洪阔感觉林臻东今天格外的粘人。从他们开车回家开始,路上洪阔去便利店买东西林臻东也要跟在他后面,明明就几分钟的事情,回了家更甚,平常从不看文艺片的林臻东这时也挤到洪阔身边,并且要求他换部电影。


于是洪阔打开了《红海行动》。


林臻东看着残肢断臂一惊一乍,抱着洪阔脸色苍白,洪阔面无表情。


林臻东看完跟洪阔说:“我觉得那个狙击手和观察员一定有一腿。”


洪阔点点头:“我也觉得。”


窗外的雨下得更大了,雨点打在玻璃窗上作响,洪阔准备关灯睡觉,这时林臻东敲了敲房门走进来。


洪阔抬眼看见林臻东抱着自己的枕头,他问:“你要干嘛?”


林臻东说:“我能不能跟你睡一个晚上。”他又补充道,“我怕一会打雷。”


此时一道闪电划过,雷声随之而来,林臻东不管不顾火速钻进被子里。


洪阔无奈,挪了挪给他腾了个位置。


这晚上林臻东睡得很好,但是极不老实,在梦里仍一个劲往洪阔身边钻,于是这便导致了洪阔睡不着。洪阔再三按捺住了自己的暴脾气不叫醒林臻东,翻过身来把林臻东禁锢在怀里,这下总算老实了。


第二天林臻东醒来看见自己在洪阔怀里内心炸开了花,他小心翼翼地把姿势调整为他抱着洪阔,这样才更符合他的心意。林臻东低头看着怀里睡得安稳的人心跳越来越快,他最终战胜了理智忍不住偷偷亲了洪阔一下。


林臻东保证他就只浅浅的亲了一下。当他的嘴唇离开洪阔时他看见洪阔睁开了眼,他问道:“林臻东,你在干嘛。”


林臻东结巴了,不知道要怎么解释。


洪阔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叹了口气,他伸手戳了戳林臻东的左胸膛,说:“林臻东,你知不知道你的心跳声很大”


林臻东傻傻地点了点头。


“你准备什么时候才说。”


林臻东结结巴巴,“你……你都知道了?”


洪阔怎么可能不知道,他早知道了,只是在等林臻东认真开口。


“林臻东,谈恋爱是要告白的。”


于是林臻东把车队一丢带洪阔去了巴音布鲁克。


那是他们在国内比赛的最后一个地方,林臻东记得,那场比赛如果他再晚一点刹车,他和洪阔今天恐怕就不能站在这了。那是他们最接近死亡的时刻,可是那时的洪阔却十分淡然,他只是冷静地向林臻东汇报车子的情况,没有丝毫干涉林臻东的决定,即使他的决定可能会让他们一起送死,对于洪阔来说,这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
他们又把赛道重新跑了一遍,不追求速度和输赢,纯粹在回顾那一天的感觉。


在终点,林臻东下车和洪阔坐在车前,他对洪阔说道:“那天下车看见你从容地从副驾驶下来,我可真想吻你。”


于是他这么做了,把洪阔压在车前盖上恶狠狠地咬上他的唇。


一吻必尽,洪阔的脸被吻得通红。林臻东说道:“我的领航员先生,如果我刹不住车了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殉情?”


洪阔嘴角勾起了笑意,“林臻东,在我第一次上你车的时候,就已经做好了和你殉情的准备。”


林家大少爷终于如愿脱单了。


End.


重温了一遍飞驰人生又一脚被踹回了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知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